close

 

1399470845659  

聽吃素的主管大力推薦的這間pizza店

其實是因為他們家就住在西門町附近,每次來都很方便。

所以這次聚餐輪到我提議,就選這間店了。

週六晚餐時間不用排隊。都有位子。

我們選了三個口味 羅勒鮑菇、香蕉杏仁、薑絲超人

 

So free pizza柴窯披薩&起司    

羅勒鮑菇-

 以青醬為基底,搭配杏鮑菇切片,吃得出來有加蒜

口味算清淡適中 (我自己撒了很多胡椒鹽)。

杏鮑菇這種東西就是烤再久也不會軟到哪裡去

搭配pizza餅皮一起咬下去,皮薄Q彈好嚼勁有窯烤的香味。

愛吃肉的人也會喜歡的一個口味。

 

  1399470843158  

薑絲超人-

這個口味是我獨排眾議硬要點的,因為同學討厭薑的味道

可是主管大力的推薦我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。

點的時候我一直洗腦同伴說,放心啦薑味不會很重的,薑"絲"而已馬~

結果........這天師傅非常大氣的,薑切得很粗曠豪邁

吃到好幾口薑條 ==",令害怕薑的同學狂翻白眼,最後索性把薑都挑起來才完食。

真的覺得怕薑又要硬要點的我很白目。

but!!!but!!!鹹蛋的搭配真的太讚了!!!!!(**轉圈圈)

我超級愛鹹蛋的啊!!!鹹蛋搭甚麼都馬好吃!!!!以後可以單出鹹蛋pizza就好了馬老闆!!!!

 

 

1399470848074  

香蕉杏仁─

很安全的一個口味,適合保守安穩型的人。

香蕉就是要吃本人!!咖炸吃過的香蕉製品味道都很假。

(有一股松香水的味道,有人懂我在說甚麼馬。)

雖然很安全但是這道不適用於對"水果加熱有恐懼感的人"

看起來油亮油亮的光澤感覺應該是有撒糖?,切片烤過的香蕉半融在餅皮上

咬下去的瞬間,讓人忘了薑條帶來的不悅(再狠瞪一眼隔壁盤的大氣薑條)

放涼再吃也很OK香蕉會變得有點QQ的。有點ViVi啊森。

害怕杏仁味道的人也可以吃,杏仁切片後的味道沒有甚麼存在感

就是多了一個卡哩..喀..喀的咬感。

因為主角香蕉實在太搶戲了嘖嘖!!

so don't be afraid let's eat!!!

 

 

交通: 捷運西門站6號口出來步行約8分鐘   峨嵋停車場旁邊

價位:平均一片179NT左右

電話:02-23146225

營業時間:PM15:30~PM 00:30

 

其實我真的覺得pizza照是蠻多餘的,因為用手機拍出來外觀看起來就是大同小異,不特別註明,我也分不太出來到底這張圖是甚麼口味....。

搜尋一下其他人的部落格,必定會放一張pizza被分屍的瞬間還牽絲的美味照片

為什麼我們沒有呢因為牽絲的那個瞬間就是要大口給他咬下去啊!!!!!

誰還有空拍照啊。嘖嘖。

反正網路上很多牽絲照片可以看馬~揪咪^.<

遺憾同伴害怕肉桂的味道更勝於薑絲,

所以這次沒有點蘋果肉桂,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甲跨買!!

總之,有吃素還願積陰德、吃太多肉想清腸、愛護動物不殺生....等需求的鄉親們

這間Pizza店絕對是您的最佳首選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還是要小小聲地說薄多義的義式手工pizza(蘋果肉桂口味)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's Eat 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